同济大学地质体微观物理力学性能测量系统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6 16:34    浏览次数:4199次

 

同济大学地质体微观物理力学性能测量系统采购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公告(1)

发布时间:2024-02-06

项目名称:同济大学地质体微观物理力学性能测量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0705-244005012289
招标范围:地质体微观物理力学性能测量系统,1
招标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人:同济大学
开标时间:2024-02-02 09:00
公示开始时间:2024-02-06 16:07
评标公示截止时间:2024-02-09 23:59
中标候选人名单:

候选人排名

投标商名称

制造商

制造商国别及地区

1

恒裕通有限公司

ANTON PAAR GMBH, LEICAMICROSYSTEMS, BRUKER NANO GMBH

德国

注:1.根据《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涉及进口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的,应当按照国际招标有关办法执行。因此,本项目的操作步骤、程序和要求以及有关异议、投诉的处理等均应按《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试行)》(商务部1号令)的规定执。

 2.本公告在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www.chinabidding.com)已同步发布,公示内容以中国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