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跨断层牛顿力NPR锚索孔施工及安装技术服务(第一批)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8 16:38    浏览次数:4984次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同济大学的委托,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云南省跨断层牛顿力NPR锚索孔施工及安装技术服务采购项目”项目(项目编号:163365BT)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163365BT

项目名称: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云南省跨断层牛顿力NPR锚索孔施工及安装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联系人:徐迪

联系方式:17717905528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同济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四平路123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何满潮/肖颖鸣 021-65983312/19946253289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教学科研
简要技术要求:1. 选址,根据区域地质资料的断层状态和现场实际情况,设计钻孔位置和空间状态。
2. 钻孔施工。钻孔终孔口径不小于150mm。为保证岩心质量(岩心直径和构造),同时更直观判定断层位置(断层上盘/下盘),要求采用双管钻具钻进工艺,达到一次性成孔并取心,对于重点控制孔段要求采用半合管取心工艺。平均岩心采取率应达到80%以上,特殊孔段平均采取率应达到90%以上,岩心应清洗干净顺序装在特制岩心箱中,终孔后移交业主。
3. 远程应力实时监测站的基础施工,分为两部分:数据采集设备监测墩施工和外锚固的施工,外锚固施工在钻孔结束、缆索锚固之后,安装好传感器和恒阻器等设备后进行。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日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何沛霖、徐迪 62791919-203、120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08月27日

中标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总中标金额:90.5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中标供应商名称:辽宁有色勘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7号
中标金额:RMB 905,000.00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0.995455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本次招标的招标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支付标准以各包件中标通知书中列明的中标金额为准(如中标金额的币种为外币,则以开标当日中国银行最后一次公布的中行折算价换算成人民币),按《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所规定的服务类招标收费标准下浮26.67%计算(如投标人不清楚上述收费规定,可向招标机构咨询);支付时间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十四(14)天内。如果中标人未按上述规定向招标机构支付招标服务费,招标机构有权不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评审专家名单:

辛庆胜、沈行舟、杨育红、王月平、乔亚飞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标标的名称:云南省跨断层牛顿力NPR锚索孔施工及安装技术服务
规格型号:定制
数量:壹项
单价: RMB 905,000.00
服务要求:1. 选址,根据区域地质资料的断层状态和现场实际情况,设计钻孔位置和空间状态。
2. 钻孔施工。钻孔终孔口径不小于150mm。为保证岩心质量(岩心直径和构造),同时更直观判定断层位置(断层上盘/下盘),要求采用双管钻具钻进工艺,达到一次性成孔并取心,对于重点控制孔段要求采用半合管取心工艺。平均岩心采取率应达到80%以上,特殊孔段平均采取率应达到90%以上,岩心应清洗干净顺序装在特制岩心箱中,终孔后移交业主。
3. 远程应力实时监测站的基础施工,分为两部分:数据采集设备监测墩施工和外锚固的施工,外锚固施工在钻孔结束、缆索锚固之后,安装好传感器和恒阻器等设备后进行。

 

 

 

六、其它补充事宜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需填):

 

经过专家评审,推荐综合得分最高的投标人辽宁有色勘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为本项目的中标候选单位。

 

 本项目公告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