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23 04:47:57    浏览次数:3726次

2018123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总会计师徐瑶玲率该校招投标办公室、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采购招标工作。我校副总会计师凌玮、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凌玮副总会计师对海洋大学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采购管理总体状况。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许秀锋对我校采购和招标管理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相关职能部门对有关问题做了进一步补充。

海洋大学总会计师徐瑶玲表示,同济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制度初步成型,信息化建设平台已建成启用,采购管理的一些好思路、好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愿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