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何晓明老师荣获“2017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9 05:02:16    浏览次数:3546次

2018119-20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在海南大学举办高校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会议期间,分会对2017年度在政府采购领域表现突出的高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我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何晓明老师荣获“2017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个人荣誉称号。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于2017年设立“高校政府采购杰出贡献奖”“高

校政府采购十佳个人”“高校政府采购优秀业务标兵”和“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等四个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届评选10名获奖者。

该奖项旨在表彰年度政府采购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高校采购管理人员依法依规、大胆创新,为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颁奖现场,左一为我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何晓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