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招办、校纪委监察处走访调研相关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1 04:33:50    浏览次数:2238次

近日,采招办、校纪委监察处先后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化学学院,围绕招标采购领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开展调研交流。调研中,常务副校长吕培明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规范内部管理,结合依法治校示范学院创建工作,持续提高各单位管理水平与治理能力;结合采招领域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督促问题整改。

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围绕此次招标采购自查自纠工作的组织推进交流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继续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招标采购领域违规违纪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不回避问题,不避重就轻,结合自查工作,取长补短,总结凝练,持续加强整改,严格管理,不断规范采招工作。采招办、校纪委监察处相关负责人就建立工作台账、摸清底数、发现问题、高质量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及资料准备、档案整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