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招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22:44:37    浏览次数:3122次

221日下午,采招办在行政南楼3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采招办主任韩振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韩振简要传达了学校寒假务虚会会议精神、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第二十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大家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如何对标对表党中央及学校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开辟学校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采招力量。

会议梳理总结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近期贴息贷款购置设备采购招标、市纪委关于高校招标采购领域专项检查工作整改报告、代理机构考评、采招办信息化建设、招标文件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应从以下几方面继续努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强化作风意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二是要强化团队意识,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部门工作氛围;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采招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采招文化氛围;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系统思维,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