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3 08:48:24    浏览次数:15081次

2018112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资产管理处及相关部门人员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平台构建及相关管理工作。采招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与我校采招办交流图

许秀锋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采购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实验耗材及办公用品采购平台的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采招办相关人员就耗材采购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日常管理工作以及目前平台使用情况做了介绍,并进行现场演示。平台技术人员也对部分操作流程进行了补充说明。双方就耗材平台采购管理模式、平台供应商的后续管理,以及耗材物资的领用验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调研组表示,同济大学实验耗材及办公用品采购平台使用时间不长但积累了很多经验,通过此次调研,与平台技术人员也进行了沟通交流,受到很好的启发,愿今后双方紧密联系,继续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