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采购项目执行进度提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 10:52:27    浏览次数:4458次

各单位:

由于政府采购法定周期较长,为避免影响相关工作开展,确保年度采购计划任务的有序推进,现就采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加快采购项目执行进度的提示通知

岁末年终,为保证各类经费按时高效执行,请各单位、各位教职员工抓紧梳理,对年底前需要完成采购的项目需尽快明确采购需求,及时登录采购管理系统,完成采购相关手续。采招办将遵循管理流程,按照轻重缓急和实际需要及时处理,协助各单位、各位教职员工尽早完成采购任务。

二、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提示通知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的要求,采购预算大于等于政府采购限额标准(货物与服务项目100万元人民币,工程项目120万元人民币)的项目,应按规定公开采购意向。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即该类采购项目需要提前30天公告采购意向。

请各单位、各位教职员工按要求填写《政府采购意向信息登记表》,于发布采购公告30日前提交电子版至caizhaoban@tongji.edu.cn。采招办负责汇总,并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公开采购意向。

未提前提交《政府采购意向信息登记表》的,可在“采购管理系统”(https://czb.tongji.edu.cn/index_cg.jsp)中提交采购申请时,同时上传《政府采购意向信息登记表》word文本,采招办将按规定进行意向公开,公开期满后方可实施采购。

三、关于提前做好2023年度周期性服务项目申购的提示通知

为避免采购程序倒置,对经费来源稳定、需要延续性服务的、服务起始时间为202311日的服务类采购项目(例如:物业、维保、信息化建设、期刊数据库、审计、法律咨询等),请各单位提前明确采购需求,及早启动采购招标工作。

附件:政府采购意向信息登记表.docx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