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采购合同电子印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6 04:44:15    浏览次数:1846次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已对采购合同启用电子印章,可实现采购合同全程线上签署。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印章名称及规格

电子印章名称:同济大学采购合同电子专用章。

规格如下:

二、电子印章使用的范围以及法律效力

200万元(不含)以下的货物和服务合同,400万元(不含)以下的工程合同,可申请使用电子印章。

电子印章与实物印章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三、电子印章使用说明

各单位如需使用电子印章,须在新增合同时对“电子签章合同”选项选择“是”,同时对方供应商也须选择使用电子印章。校内用户使用电子印章,详细操作说明请见附件1《同济大学采购合同电子签章个人用户使用手册》;对方供应商使用电子印章,详细操作说明请见附件2《同济大学采购合同电子签章供应商使用手册》。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65982323。

特此通知

 

附件:1同济大学采购合同电子签章个人用户使用手册.docx

           2同济大学采购合同电子签章供应商使用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