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土木学院电液伺服试验系统蓄能器组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11 09:00    浏览次数:2727次

同济大学土木学院电液伺服试验系统蓄能器组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项目名称:同济大学土木学院电液伺服试验系统蓄能器组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7073

采购预算:人民币49.20

公示日期:2018-01-112018-01-17

采购内容:电液伺服试验系统蓄能器组一套,主要附件包括硬油管路、安全阀等

供应商:无锡市海航电液伺服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新区江海东路1899A11号)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防灾国家重点实验室现有电液伺服试验系统一套,原配备2组蓄能器,因使用年限已久,蓄能能力明显下降。为增强电液伺服试验系统的加载动力,急需增加一套同类型的蓄能器组,确保同济大学结构试验项目的正常进行。

因拟购蓄能器组与原系统蓄能器串联使用,须从原生产厂商处购置型号相同的设备,具有不可替代性,兹拟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向无锡市海航电液伺服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采购该设备。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16

联系人:      郑苏          

联系电话:021-65982323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