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磁浮中心高速磁浮车地无线通信系统测试试验工具试制及相关测试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09 09:00    浏览次数:2907次

“同济大学磁浮中心高速磁浮车地无线通信系统测试试验工具试制及相关测试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项目名称:同济大学磁浮中心高速磁浮车地无线通信系统测试试验工具试制及相关测试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9003

采购预算:人民币49.80万元

公示日期:2019-01-092019-01-15

采购内容:高速磁浮车地无线通信系统测试试验工具试制,包括地面无线电系统测试单元、38G信道仿真仪、车载无线电系统测试单元,以及相关测试服务

供应商:上海大学(地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同济大学磁浮中心拟试制高速磁浮车地无线通信系统测试试验工具并配合相关测试用以相关的课题研究。

高速磁浮车地无线通信系统为高速磁浮专用设备,对其测试需要的设备包含连续毫米波场强测试设备、车载无线电系统测试单元、地面无线电系统测试单元和38GHz信道仿真系统。目前市场上无成熟设备,需进行试制,而国内具备高速磁浮毫米波车地无线通信系统试制能力和相关测试经验的单位有电子科技大学和上海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为被测设备的研制单位,为保证测试的公正性不宜作为试制单位。上海大学除具备相关能力和经验外,同时具备丰富的轨道交通车地通信信道仿真的经验,能保障该项目的稳定运行。

综上,上海大学无论是在研发实力还是技术经验方面,都具有绝对优势保障该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委托上海大学承接该项目。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郑苏

用户代表:张仿琪           

联系电话:021-65982323/021- 69580229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