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学院原子力扫描探针显微镜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30 09:00    浏览次数:2897次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同济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原子力扫描探针显微镜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原子力扫描探针显微镜

项目编号:0811-194DSITC011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之翔、刘韵

项目联系电话:021-632304808610860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中国上海市四平路1239

联系方式:柳华杰 021-6598154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林之翔、刘韵 021-6323048086108606

代理机构地址: 中国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1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设备名称及数量:原子力扫描探针显微镜     壹套
(项目预算:人民币87万元,可以采购进口设备)
2)项目概述: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现需采购原子力扫描探针显微镜1套,用于观察材料表面吸附DNARNA、蛋白质生物分子动态行为;生物分子和细胞力学性能测试,也可测试液体、高分子材料、蛋白等。
3)技术要求:见本招标文件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相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投标人是专业生产本次所需设备的制造商,或由制造商指定一个代理商作为本次投标的唯一授权代理。
4)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机型应在中国国内有装机用户。
5)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87.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90130 09:00  20190213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宁波路1101002

招标文件售价:¥6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1)微信购买;(2)现场购买;(3)邮购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90220 10:00

五、开标时间:20190220 10:00

六、开标地点:同济大学(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行政南楼3楼采招办333会议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有兴趣的合格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130日起至2019213日止(星期六、日和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和下午1:00~4:30(北京时间)选择下列任一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每套招标文件600元人民币或100美元。
1)微信购买:
关注微信公众号“东松投标”,完成信息注册,即可购买招标文件。
2)现场购买:
携带下列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至上海市宁波路1101002室购买招标文件。
1
)三证合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
)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4
)其他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3)邮购招标文件:
将所需材料(同现场购买)扫描发送至(
zhaobiao@dongsong-cn.com),并将材料寄至上海市宁波路1101002室,国内邮费每套另加100元人民币,国外邮费每套另加50美元。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