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燃料电池空气供给系统空压机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5 09:00    浏览次数:2110次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燃料电池空气供给系统空压机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项目名称: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燃料电池空气供给系统空压机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9008

采购预算:人民币1980004.00

公示日期:2019-03-052019-03-11

采购内容:燃料电池空气供给系统空压机4 

供应商:飞速主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市双柏路88851楼)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同济大学拟购置燃料电池空气供给系统空压机4台用于燃料电池系统的开发应用。根据项目研发需求,空压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空压机功耗不高于15kW(额定工况);

2)空气质量流量不低于145g/s10%@10min超负荷);

3)噪音不高于85db

鉴于飞速主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生产的空压机是唯一可以满足上述技术参数和功能的设备,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飞速主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采购该设备。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郑苏  

用户代表 :马天才  

联系电话:021-65982323/ 021- 69583814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