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测绘学院ArcGIS并行计算软件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4 09:00    浏览次数:3113次

同济大学测绘学院ArcGIS并行计算软件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项目名称:同济大学测绘学院ArcGIS并行计算软件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9009

采购预算:人民币26.80万元

公示日期:2019-03-042019-03-08

采购内容:ArcGIS并行计算软件系统一套,含ArcGIS ServerImageServerGeographic analysisDestkop10.6模块

供应商: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西街2号楼新中大厦88261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同济大学拟购置ArcGIS并行计算软件系统一套用于对地观测、深空探测技术的研究。

ESRI公司作为GIS软件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其最新Arc GIS产品支持集群服务的部署及地理数据的存储、并行计算、数据发布,且支持二次开发,目前市场上其他同类型GIS软件的性能尚无法与之比拟。

鉴于ESRI公司Arc GIS并行计算机软件在技术与性能上的优势,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采购该软件 。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郑苏  

用户代表 :魏超   

联系电话:021-65982323/ 021-65988851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