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基于BIM的智能运维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8 09:00    浏览次数:2902次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基于BIM的智能运维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项目名称: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基于BIM的智能运维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9015

采购预算:人民币25.80万元

公示日期:2019-3-182019-3-22

采购内容:智能运维管理系统一套,具体技术指标如下:

设备名称

配置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集成式工作

场所管理系统

(IWMS)

直观、基于标准的开发技术

使用可扩展的J2EE架构和灵活的数据模型

可扩展的高性能处理能力

使用具有n层架构的高性能工作流过程引擎

预构建的编程元素

利用预先定义的Web门户网站设计、业务对象和报告

数据管理功能

使用IBM TRIRIGA Portfolio Data Manager控制和管理数据功能

 

供应商: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科苑路399号张江创新园10号楼7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同济大学经管学院拟购置基于BIM的职能运维管理系统一套用于教学与科研工作。

  IBM TRIRIGA 相比于其他集成空间管理系统(IWMS),在设施管理行业的实际运用领域具有最完整的不动产及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其应用设计模块提供了预先构建的设计模块和数据结构,无需更改源代码即可进行配置,应用平台基于Web的应用和技术堆栈,由多个组件构成,能用于构建和运行企业级应用。

  鉴于IBM TRIRIGA在实际应用、服务和技术上具有明显优势,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其授权代理商北京数途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该系统。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郑苏

用户代表 :曹吉鸣       

联系电话:021-65982323/ 13651703863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