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X Genomic V3试剂盒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14 16:16    浏览次数:3265次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10X GenomicV3试剂盒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10X GenomicV3试剂盒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9102

采购预算:人民币27.72万元

公示日期:2019-10-142019-10-18

采购内容: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需要采购10X GenomicV3试剂盒。

供应商:上海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拟采购10X GenomicV3试剂盒用于鉴定细胞类型,分析了解细胞异质性质等细胞相关研究。

上海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市面上唯一的此种试剂盒代理公司,鉴于此试剂盒专业性极强,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委托上海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接该项目。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赵亮

用户代表:张超

联系电话:021-65982323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