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信息与控制综合实验平台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18 09:00    浏览次数:3260次

 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综合实验设备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综合实验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9109

采购预算:人民币117.04万元

公示日期:2019-10-182019-10-24

采购内容: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需要采购信息与控制综合实验设备。

供应商:美商国家仪器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同济大学拟采购信息与控制综合实验设备用于为学生提供综合性、设计性、创造性和工程性比较强的实践环境和实践项目,达到“夯实基础实践、强化系统综合、面向工程创新”的目标。拟购设备有如下特点:

(1)设备需要能够同时提供100MS/S,不低于14位分辨率和50MHz带宽示波器,数字万用表、双通道100MS/s函数信号发生器,15V程控电源,16通道逻辑分析仪等。

(2)需要支持wifi,以太网连接方式,支持基于网页的仪器测量及测试控制界面,实现远程在线虚拟仿真实验系统。

以上技术设备为美商国家仪器有限公司独有,专业性极强,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委托美商国家仪器有限公司承接该项目。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赵亮

用户代表:张志明

联系电话:021-65982323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