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蛋白纯化分析系统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6 15:32    浏览次数:3007次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同济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拟对下述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项目编号:0811-DSITC202140

 

2.项目名称:蛋白纯化分析系统

项目预算:人民币69万元

交付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实训楼5楼

交付日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

 

3. 资格条件详见竞争性磋商须知前附表

 

4.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有兴趣并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10月26日起至2020年11月2日止(星期六、日和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和下午1:00~4:30(北京时间)选择下列方式(1)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1) 微信购买磋商文件:

关注微信公众号“东松投标”,完成信息注册,即可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2) 现场购买磋商文件:

携带下列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至上海市宁波路1号10楼1002室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相关证书)复印件;

2)供应商为法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其他组织需提供投资人/负责人授权书(原件);

3)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4)其他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3) 邮购磋商文件:

将所需材料(同现场购买)扫描发送至(zhaobiao@dongsong-cn.com),并将材料寄至上海市宁波路1号10楼1002室,如需邮寄纸质版磋商文件,国内邮费每套另加50元人民币。

户名: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人民币): 浦发银行黄浦支行

帐号(人民币):    0763634292323474

 

5.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9日下午14时00分。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0楼会议室。

 

6.响应文件开启地点: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0楼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11月9日下午14时00分。

 

7.组织磋商当日,供应商必须派被授权人和相关人员按时到现场,磋商顺序将按照响应文件递交的先后顺序确定,先到后谈,后到先谈。

 

8.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人: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邮编:200092

联系人:李翀

电话:021-65982276

传真: /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1楼

邮编: 200002

联系人:林之翔、王悦

电话:021-63230480转8610、8627

传真:021-63299235

 

资格条件:

(1)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独立法人、其他组织;

(2)供应商为代理商的,另需提供磋商之日在有效期内的制造商授权书或代理证书复印件;

(3)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以上(1)-(2)项资格条件均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公章并由供应商代表逐页小签有效。提供不全者,将导致其响应被否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