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泵浦激光器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22 09:00    浏览次数:1874次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泵浦激光器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泵浦激光器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21094

采购预算:人民币27

公示日期:2021-10-222021-10-28

采购内容: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购买泵浦激光器

供应商:美国Continuum Inc.(地址:532 Gibraltar Dr. Milpitas, CA, 95035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

泵浦激光器是材料可调谐非线性光学性能研究的必要工具。目前同济大学尚未具备进行相关变波长二阶非线性光学性能测试的研究平台。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该设备为中心建立一个功能齐全的超快超强光响应功能材料研究平台,发挥本单位在可调谐非线性光学功能材料合成方面的优势。

目前市场上的泵浦激光器产品均为国外产品,国内尚无同类产品。仅有美国Continuum 公司产品单脉冲能量(>700 mJ@1064nm>220 mJ@355nm)符合要求。鉴于该项目专业性强,只有唯一供货商,兹拟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向美国Continuum Inc.采购。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赵亮

用户代表:吴超

联系电话:021-65982323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