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行政设备家具采购采购项目答疑、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3 11:00    浏览次数:2552次

 

同济大学2019年度行政设备家具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项目名称:同济大学2019年度行政设备家具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163365BS
 
一、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阮相儒,徐迪
项目联系电话:62791919×199,120
 
二、原公告名称及地址时间等:
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08月21日
本次变更日期:2019年08月23日
原公告项目名称:同济大学2019年度行政设备家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原公告地址:http://www.ccgp.gov.cn/cggg/dfgg/jzxcs/201908/t20190821_12732014.htm
 
三、更正事项、内容:

1. 项目预算金额更正为:8.62万元(人民币)

2. 原竞争性磋商文件中的“第三章 技术规格”更正为:
配置明细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规格
产品描述
参考图片
单位
数量
1
办公椅
标准
(1)面料:面料:采用优质网布面料,坐感舒适,面料有较强的延伸性和弹性,轻薄,透气性好。
(2)座外壳+后背壳+头靠、旋转式可调扶手,体重感知式机构。
 
49
2
会议椅
标准
背+腰靠符合人体工学,固定扶手管套,管壁厚度1.5mm,电镀脚架连扶手。
 
15
3
钢制文件柜
900mm*400mm*1850mm
钢制文件柜,裸板材料为0.8mm厚冷扎板,上部为玻璃开门(6个全钢制开门),内有二块活动层板,下部为钢开门,内有一块活动层板,经前处理后外喷防静电粉末喷涂,带锁。
 
22
4
更衣柜
1200mm*600mm*2200mm
钢制更衣柜,裸板材料为0.8mm厚冷扎板, 4个全钢制开门,下部为4个抽屉
 
10
5
3人沙发
1900 mm*800mm*800mm
高密度泡棉,金属沙发脚,内架木材主要采用硬度较高的上等硬杂木;所有木材均经过500度左右的高温烘烤,含水率为8—12%。悬挂装置主要以蛇形弹簧及绷带,以90㎜为间隔,增加减除磨擦声的软垫片,软垫层为高密度一体成型泡棉(高弹力)。
 
1

 
 
注:以上图示仅供参考,成交后可能根据图纸和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少量调整,但成交供应商不得因此而要求增加费用。供应商所提供产品除须满足磋商文件技术指标外,供应商还须对产品进行深化设计,如增加使用功能等,以便采购人获得质量更优异、实用性更强的产品。
1.质检验收
响应人需提供交货前的质检方案,并积极配合采购人的抽检验收。
2.服务要求
2.1施工安装
响应人需根据采购人的要求配套提供运输及安装服务,成交单位的供货应积极配合学校工程整体进度工作,工作上必须遵从采购人的要求。
2.2售后服务要求
(1)免费保修期:提供产品 5 年及以上的免费上门保修服务;
(2)服务响应:接到用户故障报修后, 4 小时内做出响应, 24 小时内现场排除故障。
2.3增值服务要求
    响应人须针对本采购项目特点做出包括但不限于服务质量、安全、人员等方面的承诺及其他增值服务。
3.其他
(1)本章节中所有品牌或型号均为参考品牌或型号,参考品牌或型号仅起说明作用,响应单位在其响应文件中可以选用其他品牌或型号,但这种替代品牌或型号要在品质和性能上实质上优于或相当于磋商文件中的相关要求。
    (2)供应商须保证其所投产品不涉及任何知识产权问题,任何第三方如果提出侵权指控或因知识产权原因对采购人造成任何名誉、经济等的损害,供应商应与第三方交涉并承担可能发生的一切法律责任以及造成的后果和费用,并赔偿采购人的损失。
3. 其他内容不变,已报名的潜在供应商依然有效。更正后的竞完整争性磋商文件详见本公告附件。
 
四、其它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同济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四平路123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赵亮 65982323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阮相儒,徐迪 62791919×19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