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大楼地基基础工程检测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23 09:00    浏览次数:1448次

招标公告
一、     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7月23日
二、    招标编号:Z20180164    
三、    工程名称: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大楼地基基础工程检测采购项目
四、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五、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六、     目控制价:79万元
七、   招标范围: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对涉及结构安全项目的地基基础工程检测抽样检测和对进入施工现场的建筑材料、构配件的见证取样检测,出具符合要求的书面检测报告和速报。    
八、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东区,西至规划生命科学与创新创业大楼,北侧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东面为阜新路,南临苏家屯路
九、     投标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企业或事业单位,经工商部门年检合格;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专项检测机构资质或见证取样检测机构资质;
3、省级以上计量行政主管部门的计量认证证书;
4、具有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颁发的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机构评估证书,且能力等级为综合级。
5、无不良记录,在质量和技术方面有良好的信誉;
6、有类似工程业绩;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单位必须同时参加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大楼地基基础工程检测采购项目、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大楼项目材料检测采购项目的投标。
十、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7月23日至2018年7月27日上午9:00-下午4:00时
地点:杨浦区宁国路129号301室
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1000元
十一、 代理单位联系人:沈静
        联系电话:13816131255、65198205
        传真:65390475
十二、 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的资料: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相关资质证书及类似业绩证明(所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十三、 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截止时间:2018年8月13日上午8:30时前
        地点: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3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