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嘉定现代农业园区道路、简易设施用房、绿化等项目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12 09:00    浏览次数:1052次

同济嘉定现代农业园区道路、简易设施用房、绿化等项目

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同济嘉定现代农业园区道路、简易设施用房、绿化等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   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   其他资格要求:

1)通过同济大学小额工程项目入围承包人中包件一(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资格预审的供应商;

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本项目不接受组成联合体投标。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投标截止当天前三年内的信用记录为准。

 

二、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同济嘉定现代农业园区道路、简易设施用房、绿化等项目

2.   项目编号:Z20180268(代理公司内部招标编号:施招2018-1772

3.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本项目为新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同济嘉定现代农业园区的水泥道路、碎石道路铺设,新建配电房、看护房、水泵房及设施,大门及绿化等工程内容。其中水泥道路约317米,碎石道路约525米,建筑面积48平方米。具体数量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4.   交付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星塔村。

5.   交付日期: 25日历天。

6.   采购预算金额:57.6 万元(自有资金)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81212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21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携带如下资料杨浦区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A1705购买招标文件

1)工商营业执照;

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3)资质证书;

4)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5)拟派注册建造师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7)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   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1)报名时所需携带材料中第1-5项为复印件并加盖公章,6-7项为加盖公章的原件。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报名并支付费用,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报名并支付费用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供应商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供应商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   投标截止时间:201914日下午13:30时,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   开标时间:201914日下午13:30时。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   投标地点: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22室。

2.   开标地点: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22室。

3.   开标所需携带材料:

法定代表人出席需携带:

1)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招标文件规定需要提交的投标文件及电子文档;

委托代理人出席需携带:

1)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招标文件规定需要提交的投标文件及电子文档;

说明:如携带的材料不全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六、其他事项

请有意向的供应商委派被授权代表携带上述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A1705参加本项目报名,报名验证合格者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1000/本,售后不退。

七、本次发布的媒介

同济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网站:http://czb.tongji.edu.cn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65981363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A1705

联系人:陈溪

电话:18101737093

传真:02135072757

电子邮 件:zxbpx@shbtp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