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土木工程抗火科研综合楼全过程跟踪审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22 14:45    浏览次数:1365次

招标公告

根据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同济大学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土木工程抗火科研综合楼全过程跟踪审计

2、招标编号:Z20190034

3、最高投标限价:95万元。

4、项目概况:

项目基地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内,位于上海市嘉定区黄渡镇曹安路4800号。项目基地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内西北角,基地北侧为学校实验用磁悬浮线路和大片绿地,东侧为多点振动实验室,西侧为轨道交通综合实验系统和绿地,南侧为校园集中绿化用地,是实验教学的良好用地。基地南侧道路临近校园主车行路。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本项目的用地面积162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高度21m。建设周期为730日历日

5、招标内容:

Ø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土木工程抗火科研综合楼全过程跟踪审计。包括但不限于:1、合同履约管理:依据发、承包双方合同条款约定, 对合同履约中的违约进行管理;2、审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3、施工过程审计咨询:进度款的支付审核;设计变更、现场签证的审核与管理; 4、零星项目的审计咨询5、审核结算:审核施工单位编报的整套工程结算书及各项费用汇总表;6、其他招标人需要的配合工作。具体内容与要求见“第二 投标人须知”。

交付地址: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土木工程抗火科研综合楼”内

服务日期:自本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全部服务内容完成。

6、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同济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机构遴选项目入围单位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投标截止当天前三年内的信用记录为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注: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

7、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请携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相关资质证书及类似业绩证明(所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19323日至327日上午9点至11点,下午13点至16点,到上海市石门二路258号9楼购买书面招标文件,每份500元。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潜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潜在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潜在投标人或填表者承担。

本项目的标书费: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递交标书费地点:上海市石门二路258号9楼

联系人:陈敏嘉

联系方式:52524567*60917

8、接受投标、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4月15上午9:00时

开标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行政南楼3楼322室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仪式。

9、发布公告的媒介

 “同济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网”

10、招标人、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10.1招标人:

同济大学

   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

人:赵蕴佳

   话:021-65983236

 

10.2招标代理单位:

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石门二路258号9楼

联系人:陈敏嘉

联系电话:52524567*60917

   联系传真:6246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