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抗火科研综合楼项目场地苗木移植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0    浏览次数:3800次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土木工程抗火科研综合楼项目场地苗木移植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Z20200205

采购范围:土木工程抗火科研综合楼项目场地苗木移植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项目预算:68万元人民币

工程地点:杨浦区四平路1239

施工工期:不超过30个日历天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质条件

1. 通过同济大学小额工程项目入围承包人中包件十二(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资格预审的供应商;

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单位,且经营范围内含园林绿化内容;

3.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有类似工程项目的业绩;

三、需提交的资料:

1.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已办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则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加盖公章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3.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4.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公章复印件);

5.类似工程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复印件);

注:资料提供不全者将被拒绝报名,所有提交的资料必须完全属实,若发现任何隐瞒、虚报情况,其资格将随时被取消。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1.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及报名时间:2020928日至20201010日每天上午0900-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

2.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及报名地点:邮件形式发售,邮箱地址:448255144@qq.com,邮件发出后应致电采购代理单位确认收到,采购代理单位收到邮件当天将对报名资料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后采购代理将邮件回复响应单位报名成功,并将报名表、磋商文件及相关附件电子版发送给各响应单位;复核不通过,采购代理将邮件回复响应单位不通过的理由。

3. 响应单位无需现场报名,以邮件形式提交彩色扫描件的报名资料(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人应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联系方式),报名资料纸质版和响应文件一并递交。采购代理单位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响应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响应单位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对于不符合资质及报名条件的响应单位不予发售磋商文件。评审时仍由评审委员会对响应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磋商资格条件的响应单位将被否决。

4. 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文件费通过转账、微信或支付宝形式缴纳,磋商文件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

、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20101509:30前递交到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二路2588楼会议室,逾期恕不接受。

、评审时间、地点

2020101509:30,在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二路2588楼会议室进行评审工作。届时请各供应商委派授权代表准时出席,并提供以下材料:响应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代表身份证、有效社保交金记录等相关材料。

注:受疫情影响,各响应单位须提前三个工作日将出席开标会的授权代表的身份信息及健康信息填报发送至采购代理单位邮箱(448255144@qq.com),如有未按要求提前填报信息或填报的授权代表和实际出席的授权代表不一致的情况,造成后果由响应单位自行承担。

七、备注

本次项目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另需提供园林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八、联系方法

采购代理联系人:陈敏嘉 52524567*60947

电子邮箱448255144@qq.com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二路2589

采购联系人/电话:李老师/65982469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