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多圈层立体塔基观测平台工程监理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09 09:00    浏览次数:2692次

招标公告

 

一、公告发布日期:202328

二、工程名称:东海多圈层立体塔基观测平台工程监理采购项目

三、招标编号:Z20230049

四、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五、招标代理单位: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六、项目控制价:190万元

七、项目建设地点:东海海底观测子网路由29°48′31.72″N123°6′29.23″E,水深65m处建设具备多圈层观测功能的东海多圈层立体塔基观测平台。

八、招标范围:本监理工程范围为本工程的项目开工前期准备阶段开始至质保期满的监理,包括项目前期准备阶段的协助、基本/详细设计、陆上建造、海上运输、施工前准备、桩基、安装、调试、竣工验收、竣工结算、保修等阶段的相关监理工作,并须全力协助工程国家验收工作。负责对质量、进度、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等进行全方位的监理,并有责任和义务协助委托人做好对本项目投资控制等方面工作。项目概算投资:约15700万元,计费额15409万元。监理费控制价190.00万元。

九、投标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甲级或交通部颁发的水运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且投标人须满足近5年(201811日以来)应具有不少于3个水上大型设备(600吨以上)吊装工程监理项目业绩,同时具有一个设备监造监理项目业绩,相关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需提供首页、签字盖章及能够证明业绩的页面)。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29日至2023213日上午9:00-下午4:30

地点:上海市杨浦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广场10

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1000

十一、代理单位联系人:沈静

联系电话:1381613125565198205

传真:65390475

十二、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的资料:

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类似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近5年(201811日以来)应具有不少于3个水上大型设备(600吨以上)吊装工程监理项目业绩,同时具有一个设备监造监理项目业绩,相关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需提供首页、签字盖章及能够证明业绩的页面))、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委托书以及身份证明原件(委托书加盖公章、法人章),以上资料原件审核,复印件加盖公章。

十三、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截止时间:202331日上午9:00时前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贵阳路文通国际广场39810楼第一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