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材料学院核磁共振测试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7-10-31 09:00    浏览次数:4263次

同济大学材料学院核磁共振测试服务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项目名称:同济大学材料学院核磁共振测试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7043

采购预算:人民币21.00万元

公示日期:2017-10-312017-11-06

采购内容:页岩、水泥等样品的核磁共振分析测试

供应商:华东师范大学(地址: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同济大学计划进行页岩气藏纳米孔隙结构和气藏参数的实验室核磁共振测量表征方法研究,其技术要求如下:

1)具有用于页岩等孔隙介质样品的1H129Xe波谱实验的特制静态固体核磁探头;

2)核磁谱仪能够进行较大变温范围(150K-300K)的实验;

3)具有300MHz600MHz的宽腔高场核磁共振谱仪,能够实施复杂的固体核磁共振实验;

4)具有用于高场的页岩氙气样品制备装置,即在真空管线上分别向没有液体媒介、使用了液体媒介的页岩等样品的玻璃样品管内定量充填129Xe气体并焊缝。

目前目前国内只有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具备以上条件及实验经验。

综上所述,从实验运行的可靠及稳定性出发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无论是从技术能力,还是实验经验方面,都具有绝对优势保障该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该单位采购该服务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16

联系人:      郑苏          

联系电话:021-65982323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