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海洋学院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05 09:00    浏览次数:3056次

同济大学海洋学院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同济大学海洋学院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7059

采购预算:人民币75.14万

公示日期:2017-12-052017-12-11

采购内容:租赁会场举办第五届地球系统科学大会

供应商:上海长风跨采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5号)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地球系统科学大会是同济大学海洋学科着力打造的学术交流平台,在国内外有着重要影响。该会议对场地要求较高,需要有容纳千人的主会场、多个分会场以及大型的展厅。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是一座集展览、会议、活动、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的会展中心,能从软、硬件等多方面满足会议的需求,与同类的大型会议展馆相比,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1)场地规模适中,利于会议学术活动有序开展,使组织者更加高效、安全地举办会议活动;

2)与上海其他同规格的会展中心相比,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3)会场周边交通、住宿条件便利,有多家不同档次的酒店可供参会代表选择。

综上所述,从会议开展的有序、安全及便捷性出发,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无论是从软硬件条件、地理位置及服务方面等,都具有绝对优势保障该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上海长风跨采投资有限公司采购该服务。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16

联系人:郑苏/何晓明

联系电话:021-65982323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