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宣传部《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诗歌朗诵会活动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0 09:00    浏览次数:2384次

同济大学宣传部《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诗歌朗诵会活动服务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 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同济大学宣传部《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诗歌朗诵会活动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8076

采购预算:人民币25.00万元

公示日期:2018-9-102018-9-14 

采购内容:提供艺术家的邀请,活动的策划、执行,节目的录像、制作服务

供应商: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298298-30幢上视大厦1802室)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诗歌朗诵会既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艺术演出活动,又是一次重要的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特殊的意义。

策划方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作为SMG旗下负责大型活动的部门,具有组织制作大型活动的丰富经验,在艺术家的邀请和组织方面具有特殊的优势。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采购该服务。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郑苏

用户代表:莫文闻

联系电话:021-65982323/021- 65982933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