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区域控制性规划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15 09:00    浏览次数:3092次

同济大学区域控制性规划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项目名称:同济大学区域控制性规划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8084

采购预算:人民币195.00万元

公示日期:2018-10-152018-10-19

采购内容:同济大学所在区域控制性规划设计 服务

供应商: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康路384幢同济规划大厦10-15层)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为落实同济大学发展目标和建设要求,完成教育部要求的校园建设相关规划备案工作,需要将“校园总体规划”提交至上海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审核。同济大学已委托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形成了《同济大学校园总体规划(2015-2030)》,现需要完成四平路校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工作。

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有丰富的控规调整经验及能力,并且参与了《同济大学校园总体规划(2015-2030)》的编制,能确保此次编制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与《同济大学校园总体规划(2015-2030)》具有一致性。

鉴于此次控规调整是原校园总体规划的延续,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为总体规划的编制者,无论是在对该项目的熟悉和需求理解程度,还是在服务能力、相关经验及时间保障方面都具有绝对的优势。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委托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承接该项目。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  郑苏

用户代表:张凤          

联系电话:021-65982323/021- 65982235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