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设创学院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汽车会展中心场馆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23 09:00    浏览次数:2449次

同济大学设创学院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汽车会展中心场馆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同济大学设创学院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汽车会展中心场馆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8111

采购预算:人民币86.40

公示日期:2018-11-232018-11-29

采购内容:租赁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场馆的中展厅、南展厅,总面积为 16000 平方米,用于举办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

供应商:上海国际汽车城东浩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博园路7575号)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由同济大学与嘉定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浦江创新论坛支持。

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位于嘉定区, 毗邻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是上海市和嘉定区的重要汽车产业基地,与此次会议聚焦的行业主题高度契合, 并且具有丰富的大型办会经验。

综上所述, 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无论在地理条件、场地要求、配套服务还是在项目的需求理解以及相关经验方面, 都具有绝对优势。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上海国际汽车城东浩会展中心有限公司 采购该服务。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郑苏

用户代表:孔敏娜

联系电话:021-65982323/021- 65988643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