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海洋学院2018年度海上专业综合实习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27 09:00    浏览次数:2413次

同济大学海洋学院2018年度海上专业综合实习服务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同济大学海洋学院2018年度海上专业综合实习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8112

采购预算:人民币24.24万元

公示日期:2018-11-272018-12-03

采购内容:调查船租用服务与配套技术保障服务

 

供应商:浙江海洋大学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海大南路1号)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同济大学拟租用浙江海洋大学科考船用于海上专业综合实习 。

浙江海洋大学为海洋类高校,具有成熟的涉海学科学生教育培养经验,其提供的科考船及其船载设备能够满足实习教学需求,且船舶服务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强、服务态度好,能保障项目安全实施。

鉴于海上专业综合实习服务的特殊性,浙江海洋大学无论在服务能力、技术支持、安全保障,还是在实习服务经验及价格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该单位采购该服务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郑苏

用户代表:高航  

联系电话:021-65982323/021-65981631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