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编辑、科研及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6 09:00    浏览次数:2354次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编辑、科研及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编辑、科研及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9012

采购预算:人民币40.00万元

公示日期:2019-3-062019-3-12 

采购内容:为《She Ji:The Journal of Design,Economics,and Innovation》期刊提供编辑、科研和咨询 服务

供应商:Ken Friedman AB址:Gamla Kungsgatan 1139233 KalmarSweden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同济大学拟委托期刊编辑公司为《She JiThe Journal of Design,Economics,and Innovation》期刊提供编辑,科研和咨询服务,用以提升该期刊在国际网络中的学术影响力。

Ken Friedman AB 作为国际一流期刊编辑公司,能为《She Ji:The Journal of Design,Economics,and Innovation》期刊建设国际一流的编辑团队和评审团队,在期刊编辑、科研和咨询方面具有明显的实力优势。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Ken Friedman AB 公司采购该服务。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郑苏

用户代表:吴婷怡

联系电话:021-65982323/021- 65986638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