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遗产》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合作在线出版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09 09:00    浏览次数:2825次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成遗产》在线出版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项目名称: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成遗产》在线出版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19100       

采购预算:人民币28.28万元

公示日期:2019-10-92019-10-15

采购内容: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采购《建成遗产》在线出版服务

供应商:施普林格·自然集团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建成遗产》由教育部主管,同济大学出版社出版。它是我国历史建成物及其环境研究、保护与再生领域的第一本综合性英文期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需要采购其在线出版服务。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与同济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唯一满足《建成遗产》进行开放获取在线出版要求的供应商,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施普林格·自然集团采购该服务。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赵亮 

用户代表:冈萨雷斯     

联系电话:021-65982323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