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南海西沙载人深潜科学考察航次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9 09:00    浏览次数:4153次

同济大学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南海西沙载人深潜科学考察航次租赁服务

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同济大学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南海西沙载人深潜科学考察航次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20087

采购预算:人民币300万元

公示日期:2020-9-292020-10-13

采购内容:同济大学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采购南海西沙载人深潜科学考察航次租赁服务

供应商: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地址:海南省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同济大学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实施南海载人深潜科学考察航次,计划在南海多个海域执行载人下潜任务。由于考察时间短,覆盖范围广,下潜深度作业深度深等因素,所以需要选取合适的载人潜水器来完成深海实地观察、测量和采样。

目前国内可供选择的载人深潜器只有蛟龙号和深海勇士号。由于“深海勇士”号及其母船具有多海域执行下潜任务的作业能力。“深海勇士”号深潜技术团队具有一天一潜、甚至是两天三潜的高强度作业能力,是国内唯一具备此项能力的载人潜器和技术团队。鉴于此项目专业性强,仅有唯一供应商,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采购该服务。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赵亮

用户代表:李建如

联系电话:021-65982323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