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卡通系统维保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7 09:00    浏览次数:1379次

同济大学校园一卡通系统2021年度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项目名称:校园一卡通系统2021年度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CZB2021076

采购预算:人民币30.00万元

公示日期:2021-9-72021-9-13

采购内容:同济大学信息办采购校园一卡通系统年度维保服务

供应商:北京新中新诚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说明:同济大学于2005年通过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确定使用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系统。该系统在免费维保期后,需按年度采购维保服务。

由于一卡通系统的复杂性,各厂商硬件产品、软件系统均不兼容,其他厂商对原系统不熟悉,无法提供维保服务。

鉴于此次采购内容是对原有系统的维护保养,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该系统的原有设计方,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对需求的理解上以及服务能力上都具有绝对的优势。鉴于服务配套性,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委托原厂(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授权公司北京新中新诚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接该项目。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同济大学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305

联系人:  赵亮

用户代表:徐国徽          

联系电话:021-65982323/021-65983303 

 

电子邮箱:caizhaoba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