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沪西校区自选食堂委托团队经营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2 10:08    浏览次数:1672次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同济大学委托,对沪西校区自选食堂委托团队经营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招标编号:0811-DSITC211895)。

现对本项目相关内容作如下修改:

原采购文件要求

修改后的采购文件要求

修改说明

第二章 竞争性磋商须知 30.4、评审内容

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知名度:根据供应商管理高校类似清真餐厅服务项目中“六T”食堂的项目经验进行评分:

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知名度:根据供应商管理高校类似食堂(餐厅)服务项目中“六T”食堂的项目经验进行评分:

删除“清真”要求

第四章      采购需求

三、服务地点:同济大学沪西食堂一楼自选

三、服务地点:同济大学沪西校区学子食堂一楼自选食堂

明确服务地点

四、总体要求:4、供应品种:保障学生食堂基本伙食,包括大众菜肴等,保证师生日常就餐的基本需求。

四、总体要求:4、供应品种:提供学生自选菜品

修改要求

第五章  合同条款

4.2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2.合同期内,食堂仅限于向学校的师生员工提供清真伙食服务,其场所及设备仅限于生产、制作、供应师生员工所需要的符合卫生要求的食品。

4.2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2.合同期内,食堂仅限于向学校的师生员工提供自选伙食服务,其场所及设备仅限于生产、制作、供应师生员工所需要的符合卫生要求的食品。

删除“清真”要求

 

具体修改内容以最新发布的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2日